心心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复杂

5月30日了,还有一天就要告别5月而去迎接6月;
很多人说(也包括我),bye may welcome june;
或者不好的已过,现在迎接新的一个月好让自己都顺利;
但,怎么觉得现在的生活都是一样;
开心不开心都会发生;
就算去避免了,事情都会来临,都无法抵挡;
心里受到委屈了,只能放在心里;
虽然心很疼痛,
但,没有办法也只好用这个方法...


诉苦,该找谁呢?
哭泣,该找谁借肩膀呢?
开心的笑容都会继续的挂在脸上;
但,谁会看得出我的笑容是怎样的吗?
很想找你告诉你一切东西,
很想无时无刻抱着着,这样烦恼都会给我开心;
因为你的出现...


有时真的很怕我们的感情变质;
少聊了,少见面了,少知道对方的事情了;
心里很挂念着你,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挂念着我?
我们的脚本已经完成了一首歌了,还有一首歌还未完成,
我很想把脚本给你看,但我不敢;
现在的我们无论信息面对聊天,中间好像隔了一道墙;
说什么东西都像避免把东西说出来,不想让对方知道;
是我多想了吗?
还是真的你有话想说但不懂怎么说?
如果真的有东西收着你可以告诉吗?


一直研究怎样把我们的合照放在电话每个封面;
结果真的让我放到了;
之前怎样弄都好,都不能成功;
现在无论电话封面,信息封面,电脑;
都是我们的照片;
嘻嘻,真的很开心呢...
放这些照都代表我对你的爱,思念,怀念...


你收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