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暂时的离别..

与你离开的第五天,等待你回来的第五天;
我还是独自一人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一个人吃东西(也吃不下那种);
一个人步行;
一个人撑着任何的病魔;
一个人呆着虚伪的笑容;
这些无法开心的日子几时才离我而去?
今天5月9日,
i still waiting you back the moment...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自由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无忧无虑
but unhappy without you...
少了你,我好无奈;
等待你的回来我不知道何时何日?
只希望你能快点完成任务...
我又哭了,说好别再哭,始终做不到;
心理焖焖的,说坚强不哭,我还是哭了。
心理真的很挂念你,真的很想你。。
my heart beast for you everyday..
每一天为你心跳。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每一刻都被为你担心。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有你的感觉真好。


i can be tough but i more wish you were here..besid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