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尾声红灯...

5月27号,
不知不觉日子要到月尾了;
这个月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人的不理不睬,感情,友情,亲情,学业;
好不好的事情一样样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鸡今年犯太岁吧,我也不清楚;
人说,多数人都是在事业上做什么东西都不顺;
而我,是在各种各类的事情都不顺。。

尾声了,命运应该有所更改了吧?

昨天的开始,我的笑容再次展现出来;
一:因为有你的陪伴(虽然只那下下而已)我也很满足;
二: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嘛~找东西来让自己忙,让自己有个充实的生活;
三:有你们的鼓励,嘉仪再次慢慢的起来..
虽然途中有失败的现象,因为不努力而得不到成功;
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不相信不能;
我要做到能为止,要看衰我没那么容易。。嘿嘿
没失败过怎样有成功呢?

嘉仪的笑容都是你们所要看到的;
我答应自己,笑容要再次展开,不让对我有期望的你而失望(你看几为你想..XP)
彩虹会再次的出现,表示嘉仪的笑容开回;
这期间,让很多人替我担心;
真是不好意思,(人家还是小孩子嘛,长不大的孩子..XP);
嘿嘿。。

过去的忧伤,过去的愤怒就让它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才是嘉仪该面对的时候;
(要不然给人说我长不大呢,呵呵)
脸,面对着笑容去迎接新的事情;

但有一件事情不能迎接新的,就是等待你;
等待你的决心都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