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们的脚本。

你爱地好有趣,就像一个编剧;
你的一举一动都谱写着未来。。
世界也太泛味,乃需要变的很美;
像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从来不曾怀疑, 牵你度过了平静;
多希望创造一个美好的结局。。
用最真的感觉,慢慢一页一页写;
我只期待你陪我演完。。
我么的脚本,要写的好认真;
我一定看过太多的悲剧。。
能给一点点笑,就算是笑中带泪;
我也无所谓。。
思念也太泛为,更需要变得很美;
像第一次分手的场景。。
看完这个脚本,陷得好深好深;
要我如何演好爱你的人。。
故事里男主角,剧终时泪中带笑;
而他知道,这时最好的。。。


脚本的歌词含义都包括了我们的故事。。


事情慢慢的来临,而我也慢慢的无法接受事实的情况;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
一滴一滴的为了自己爱的人流泪;
因为爱对方,为对方地的眼泪都值得;
眼泪是流在最需要最值得的人身上;
而你,就是我最在乎的那位。。


现在已经5.10am...
天也要亮了
而我,无法入眠;
还是毫无改变的回到我们的地方;
带着眼肿的眼睛,疲惫的脸;
去走过每个角落。。


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意义,开心不开心都在那儿一一的发生;
而角落的地方成为了我们的回忆;
怎样的不舍,怎样的哭泣,怎样的憔悴;
事情已经有了果断;
彼此的承诺我都会去守护着,直到那天的归来;
而你ne?你会继续守护着吗?
我们的脚本,我想和你继续走下去;
但,这个可能性大吗?
不是不相信你,我很怕你没归来。。
真的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