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55天。。

已爱你第55天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计算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相爱日子;
离开了第四个星期,日子还是这样的过;
返回了第一天到这里生活的时候;
一个人在家发呆;
一个人在家看戏;
闷了懒惰出去;
不开心就和brother sister 出去玩乐(但心情还是一样)


巧克力脚本的故事,虽然一直进行得下去;
我的忧愁,只能扮着开心的心情笑容去面对所有事情;
但,有没有人知道其实我真的不开心?
我的笑容是假的?
是我过着衰运还是我的好运还为到?
近期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
于是一遍遍翻着手机里的电话簿;
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电话;
想打给你信息你,但我没那个勇气;
心很想你,想找你诉苦,我也没那个勇气;
就算找了你,最终还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后,还是按下了退出,打消念头..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也想找个人来安慰;
虽然我对你说我会爬起来,嘉仪会坚强;
你可知道心理是多么脆弱,
听歌听到流泪,制作故事也流着泪;
泪水为了心爱的人而流;
徘徊的心,徘徊的回忆.. :)


你的信息出现,嘉仪的笑容自动的开;
笑容会次再出现,但我不知道何时才能?


等待,只能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