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人海之中我与你..

我们的脚本完成了一部分;
看回之前的我们,笑容慢慢的开;
因为那是我和你。。
巧克力脚本故事会再继续吗?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我多么盼望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但,我能继续能信息你,联络你告诉你这些吗?

不安优势会崩溃,又是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得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不断加倍去完成你的事情。。

我一直相信,笑容不需要练习;
你想看到的笑容,without you i can't smile bright...
找着等着,我想你想到彻底;
我还是一样爱着你,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有时候会想起回忆;
是你可以给我的勇气;
是你牵着我,保护我;
我知道我可以一直这样的爱你...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