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2号..

很快的就到了6月2号了;
也是我们相爱的第二个月;
每个月的2号,也就是我们的节日;
而这个日子是你所定下来的节日;
这一天是我们好不容易得来对方的爱护,关怀,爱戴...


你在我的眼中,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只要你得双手保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一起走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简单得我想要的不多...


有时候难过生气,你总有办法都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未来每一步一脚印,相知相惜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老公,两个月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