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78天的微暗一天

爱透了,看透了;
心,慢慢的心情一直反复;
一天一天的过去,渐渐的爱你已经有了78天;
原本关系不怎么好的我们,渐渐的和好了许多;
有说有笑,无所不谈;
就算心里在怎样的焖焖, 向对方笑笑就把事情这样的代过;
有你的身边真好;


不是每个事情都能顺利地带过,眼神并逃不过对方的猜疑;
发生任何的事情,心很痛;
想诉说,但不懂的怎样开口;
人都很矛盾;
每个故事的情景都有不同的经过;
故事的结局是怎样?故事的经过是怎样?
酸?甜?苦?辣?
而我的故事是怎样的呢?
我和你的脚本,至今是不是还在进行着?
会不会到我们想要的结局?
我们的考验会不会在中间中断?


我只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这会难吗?
我只想和你一起度过,不管任何事情,我都愿意...
跟你在一起并不累,并不辛苦;
选择了你,就有了那个心想与你共度;
我爱的人是你,不是你的钱;
虽然钱能带给很多欢乐;
难道要钱来拥有我吗?
你对我的心是怎样了?
不知你有没有觉得我和你说话,都不怎么像以前?
我很怕,真的很怕;
万一我说错了什么,我们的感情就这样变质...


我的心一直等待着我们复合那天;
我的心一直等待着巧克力男之前所对我的照顾关怀什么事情都说,没隔着墙的巧克力男和我说话;
巧克力男,你回来了吗?
我的男人你回来了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所等的杰会回来吗?
我所等的巧克力男会回来吗?
我们的脚本会不会继续着?


今天的我又哭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