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笑容..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人一天天的改变成长;
而我想把无笑容的脸变成带着开心的笑容去迎接每天;
事情的过去,让我领悟了很多;
谢谢你的出现你的体谅;
让我再次的笑起来...

原本不开心的我不懂得怎样去面对?
压力一直的来临,
让人无法放松自己,
而你要面对样样事务,样样都要去解决;
让你无法透气;
我们之间虽然简单,朴素
但是我们都懂不必奢求太多
而我只能默默地为你打气;单纯简单的幸福也很满足...

每一个相遇;
都有它的意义;
谢谢老天让我遇见你
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倾听彼此心中的声音;
其实爱一个人,希望他会开开心的过着
就算自己再怎样的不开心,一旦看到了对方笑了
心情也会好点...

有人说:
幸福是衣食无忧...
有人说:
幸福是一生平安...
有人说:
幸福是拥有美满的家庭...
有人说:
幸福是一辈子健康...
也有人说:
幸福是每天快快乐乐...
我说:
幸福是有爱你的人(我)陪在你身边..


我的笑容再次为你而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