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是你让我明白一切..♥

10月14日,第一次的情人节没在老公身边庆祝.. T^T
没关系啦,只要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啊..嘻嘻...
很久没和老公通话了,就算通话都好都是一下子没两句话就要去忙了...难得今天有得通话,真的很开心...聊了聊了,原来自己还不够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事业,造成有时让老公难做人...对不起老公..和老公在一起这半年,老公让我明白了很多,虽然老公很唠叨,都他都是为了我好...他让我想了很多,一个人的改变不是说说就算了,改变就是要从你一出身到现在19年所经历过得生活而去改变你想要的东西,去付出,踏出你的那一步...嘴巴说说,实际上都没完成...说实在,在老公身边真的学了很多,怎样去应酬,怎样去解决难题,等等(如果我能有老公的一半就好了..)在我心目中,老公是最棒的..怎样的难题,怎样的困难,只要他能在他范围里面解决的,他都能义不容辞去解决..只是一个男人,压力自己承受...事情发生了就要去解决,真不简单...他最疼爱的是嫲嫲,嫲嫲从小照顾她到长大,无论老公发生什么事,嫲嫲都很紧张当老公是宝一样...好羡慕老公有个将疼他的嫲嫲,...当然嫲嫲也很疼我,也会担心我..在嫲嫲身上我得到了长辈的关怀,爷爷很可爱,还会开玩笑呢...老公爸爸也是...阿爸看起来不怎么疼老公,但阿爸心理面确实很疼爱他,很关心ta..老公遇到什么问题,老公生日,阿爸都会关心他,怕他的日子没钱防备,都会已爸爸的心态去关心...不知老公有没有觉得到,其实阿爸什么都为他主先...很羡慕老公,真的...老公的家人都很关心我,我真的不懂怎样报答他们,和他们在一起生活我真的很开心,没烦恼...很久没这样的生活...

老公的出现让我很开心,因为他让我知道该怎样做怎样去面对...
是老公让我知道什么事情都好别怕,要勇敢去面对...
是老公让我知道,我的心里的障碍有了要踏出来,虽然没能在身边,有得避免就要去避开...
是老公让我知道,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那么他唯一一个老公保护我..
是老公让我知道,人不能一直的胆小下去,就算失败都要去面对...
老公,老婆想和你说,我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近而不再想你,也不会因为时间的长久而淡忘你......♥
你是我最爱最亲爱的,这辈子只想拥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