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achieve my dream..

啦啦啦,我来更新我的博客啦...
看来我也好久没update我的博客啦,有时有点懒惰的描述所发生事情..做工也累了,一到家就冲凉吃饭睡觉...也没尽自己的责任去做该做的东西...很多东西都忽略了,也让很多人失望...很高兴的是,在16/11/2012至18/11/2012,在camp里面学到很多在外面很少学到的东西,也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去完成...在camp里面,我学到了怎样去focus,teamwork,serious等等之类...三天两夜里,发生了很多很多,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自己的愚蠢,让自己跌伤了扭伤了脚(想象下7只大笨象坐在你的脚的痛苦)在别人眼中,我是个任性的女孩,不怎么会照顾自己,一直让人提心吊胆...但在camp的第二天,要完成奇迹的process,当时我的脚还在疼痛着,走路都很困难...但心里很想和组员一起完成这个process...怎样痛都好都去面对...最后,我真的完成了,在奇迹的process中,我的脚好痛好痛硬着头皮和在很晕的状况去完成...而且完成process之前还去了医院打针..回到tiara beach 的时候是已经晕的当儿...答应了自己,在怎样的辛苦怎样的痛怎样的困难都会继续下去往前面走,不会再让自己有任何的借口,我的梦想是不会改变,嘉仪不是软弱的...也觉得自己很厉害,在600人面前,将多人的面前都敢站起来sharing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当时很胆小不敢去突破,但GO BEYOND就是要突破自己的极限,结果我最终也是勇敢的站起来...每天清晨起床告诉自己要努力,就算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忘了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就算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

Never give up on something you really want. It's difficult to wait, but more difficult to regret...
Be happy in front of people who don't like you..
GO BEYOND...no matter what situation just fight what we want... 
Financial freedom is waiting me, I want to achie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