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自己要加油下去↖(^ω^)↗

你存在,我深深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理,我的歌声里....
每次开着blogger,有很多东西想写,但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要如何描述我心里想说出来的事情...突然头脑好像生锈这样,不知道要怎样开始我的blogger....唉,难道就没东西,没kik能让我开头吗?想了想,结果还是头脑空白....
还有5天,时间很快,倒数5天就要离开家里回去金宝了,怎样说都好在自己的家有事真的很不开心,但毕竟也是自己的家,陪着我一起长大看着我长大的家人,是有点不舍...另一方面想有时间的话也能回来看他们呀...回金宝,有我宝贝老公的照顾,和老公一起我就变肥婆了...哟~好不容易才能keep到好身材(shhhhhh...自恋一下)回去就变成大肥婆了,不可以不可以,我要keep到好好,不能乘机再变肥婆...等下没人要我了...(wahhaha....当然是有人要我,唯一一个我爱的男人黄文杰,帅哥edison wong mun kit 当然是他要我..不要我就把它阉掉...嘻嘻)

眼神怪异,我的老公惨了...ngek ngek.....XD


说回自己,唉~~我自己是怎么了呢?我哪里的步骤缺少了,还是我还不够努力?很努力的想要 achieve 我要的东西,也努力要去实现我的承诺,但我到底哪个部分没做到?还是做少了?还是跟错步骤了? 应该我做漏了许多,我要改正才对,而不是低落...对,嘉仪不能一直任性下去,性格没改怎样能赚大钱呢....说得对啦,我还年轻,很多东西都要学习...我不要再让帮助我的人失望....我要加油...嘉仪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