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与你经历这半年里的日子..!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ger了勒,突然开回了自己的blogger,好多东西都想写出来呢...这段日子都很开心的,最开心的是与宝贝老公在一起,10月2日是我们的纪念日,也就是说我们在一起已有半年了...也与老公相爱183天了..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感情慢慢地慢慢地增加了...虽然现实上我们还不是夫妻,但事实名义上在我们的心理,我们都是真正的两公婆了...之前都在想,巧克力的故事是否一直的继续下去没停过,一直的很犹豫...始终还是没失望到,巧克力的故事一直都继续下去..谢谢老公一直一来的照顾..我回巴生了,很不舍得老公,少了老公的陪伴,冷冷的夜晚少了老公的拥抱,少了老公的声音好不习惯呢...回到巴生的目的都是等考试然而也顺便找工作做(好过在家无所事事呢)回到巴生一直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和妹妹吵架,家人吵架)逼到我好辛苦...还好有老公,老公的安慰老公的关心,让我平静了下来...就算家人不怎样的疼我都好,最疼我的人还是老公最疼我的...在金宝在巴生或者无论在哪里,有很多第一次与老公一起完成的;第一次庆祝宝贝老公的生日,第一次一起庆祝中秋节,第一次和老公去disco庆祝阿爸生日,第一次驾车去berjaya time square 载老公,等等等等...还有好多好多都说不完呢...还有还有第一次做video clip给老公,虽然不是很美也不是很professional的video clip,但愿老公不介意...很多第一次真的是说不完..说回老公的生日,原本是想要亲手做巧克力模型送给老公的,怎知材料找来找去都不到,真是失望...第一次和老公庆生,没送他任何东西,老公看起来好失望..虽然嘴里说没事..好没用呢 :'(  
真没想到的是,老公尽然还存着我发给他的信息,真的以为他都忘记和没存着呢..不声不响真的会被吓到的呢..老公好鬼马呢...也被老公感动起来...老婆爱你哟..muackz muackz.....
这半年,和老公一起生活,一起奔波,一起经历不少...在人眼中看似很辛苦,但对我来说是很值得的..情侣注定对方是一辈子的,不是要一起经历不少路吗?经不起这些奔波,那到了以后确保不会埋怨吗?只从做工了后,觉得上天给了我们了一种考验,考验了我们这对情人是否能经历起这段艰苦的时间...面对前面的阻碍都不能逃避,再怎样的困难都好,面对前面的路程否要去挑战...爱你是一种幸福,因为你是我的全部...我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近而不再想你,也不会因为时间的长久而淡忘你...

你黄文杰,是我李嘉仪的男人,一辈子到老都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