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你给的惊喜..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把我的心打开  装满你的爱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就算时空变换  你无可取代...

时间一天的过去,而我的身边的你无时无刻的得到你得怀抱。你的出现让我知道了什么事情不可能的都能变成可能。而我再也不是一个人。无时无刻的陪伴,夜晚无时无刻有你的安抚,好温暖。从未试过这样的感觉,现在已能感觉到有男人的依靠的感觉。你的依靠,你的肩膀,已成了我的依赖。每晚要你得陪伴才能睡得安稳。喜欢静静看着你,喜欢逗你,喜欢炸你话题,喜欢你得全部。就算天有多高,就算自己有多难受,就算自己无端端哭泣,你从来不离开我。突然得来的惊喜,在于2012年7月7日-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我得到家人的责骂而哭泣,得到你的安慰,也得到你所给的手表。自己不舍得换手表,而花了钱去买了RM2k这个手表给我,哄我开心。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的在乎依然存在,杰根本没离开过仪,永远都在仪的心里。爱你的我依然存在,my love my heart can't withou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