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爱情的滋味..!❤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窗外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侍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 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有事没生气  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的某个角度  我总看见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因为你  想变成你的氧气
溜进你身体里  好好看看在你心里
我们爱情会一直没有距离最美丽...

好喜欢这首歌呢,爱情的滋味...
也很开心巧克力的故事一直往着进行,故事有苦有甜,经历了不少....别人会觉得:“这有什么特别啊?自己过生活还不是一样” 往往人都无法了解这对巧克力男女到底有什么苦有什么甜去面对这些日子?而他们怎样熬回来的?这样会值得吗?值不值得只有巧克力的男女知道而已,再多么的艰苦日子,多么的烦恼,等等之类...这些重要吗?经历过的都会知道那些滋味...那到底是甜甜的?还是苦苦酸酸的呢?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而 喜欢你...走到最后,才会知道,其实你并非为了终点而走,而是为了回到最初的起点。同样的目的地,在你原地踏步和走了一圈回来后的感觉,是不同的...
巧克力女很开心能拥有了那么唯有一个他(巧克力男)...
对巧克力女而言,经过了这些日子对她本身来说都值得,彼此都在做工,虽然没在身边生活有点闷..但这是个是上天给这对巧克力的挑战去完成..经历了那么多,这小小的问题难道不倒...巧克力男是个独一无二的,无论什么的性格,无论什么的样子,无论日子能怎样,巧克力女的心目中,他是个完美的...
爱一个人只爱他的心,爱他的全部...而不是嫌弃,没信心去度过每一关...对巧克力女而言,一直以来,她的心对巧克力男都给很大的信心...只因为.............巧克力女爱巧克力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