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复杂,忙碌,开心的我..

搞了一整天的blogger,终于好了90%...
有点不满意呢~
之前的弄到美美,结果毁在我的手上;
伤心.. :'(

近期因为忙考试搞成自己没时间休息,样子憔悴;
加自己因为感情的事情而变得不像自己,连笑容都没去,时常乱想;
连blogger都没心情去写,心情真的很down;
就算吃什么,喝什么,连自己爱吃的巧克力也没什么吃;
每天都已泪来洗脸;
自己真的很笨,为什么一直为这些伤害我的男生而掉眼泪;
难道这值得吗?
连我自己都犹豫...

在我难过得时候,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谢谢你一路走来的陪伴;
谢谢你体谅我的脾气;(不知你是否能继续的忍耐,很怕你忍受不到)
谢谢你从未觉得我的不好;(拥有了小姐脾气,爱吃醋,无理取闹)
你我都爱吃巧克力,无法摆脱的事实;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脆弱的一面;
不是不想说,不想分担;
说了只让人更担忧,更烦恼;
虽然自己的伴侣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自己就是什么都不想说不想让他/她担心...

收在心里虽然很难受,因为爱对方所以选择沉默...♥

我们从從一開始的互不熟悉;
到如今的彼此瞭解;
從一開始淺薄的想念;
到如今深深的眷戀;
從當初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到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分離;
只是忽然很想你;
其實一直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