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与我们的遇见;
与我们的认识;
从不认识的我们变成认识的我们;
经历了喜怒哀乐;
才好不容易的在一起...


虽然事情的经过回很辛苦,很挣扎;
而怕挨不过去...
每个人一开始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自己不会是一个有钱人;
每个人都回经历艰难的生活..


说个故事吧.....
有个女孩,名叫丫头 
一开始,她拥有了无忧无虑的生活,过得和一般小孩子这样的开心天真;
但,慢慢的...
日子越来越煎熬,家里不断开始吵闹,开始搬迁不同的地方;
甚至父母的离开她都有尝试过;
父母分开,不能常见面,唯有和外婆一起生活;
小学放学后就和外婆去做工,真的很累;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最终问题解决了,父母没再分开;
虽然问题解决,但生活上的烦恼还是会存在着;
再怎样的煎熬;
再怎样的辛苦;
丫头还是坚强继续的走下去..


很多人认为,丫头是个骄傲的女孩,看不起人,会摆样子;
甚至还说丫头是个有钱女孩过不了辛苦艰难的生活;
没有一个人一出世就自己很有钱(除非你家庭真的不错环境)


遇到你,我不懂是不是我幸运..
幸运遇到你,是我的荣欣,让我觉得突然有了你给我的幸福;
有人说幸福能用钱得来,有人说幸福不管你多么的没钱都可以得来幸福;
我要的幸福,就算你是不是富有的人都好;
拥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听了,哭了,怎样都知道详细的答案;
不再猜疑;
不再乱想;
我选择了你,就想和你走下去,无论多么的辛苦;
虽然责任的负担很沉重;
但,先苦后甜嘛...
我不介意你是怎样的人,
不介意你是否有钱;
我只知道我爱你,选择你,就是要陪你继续走下去;
虽然你会说我很傻,不值得;


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不会后悔去选择你,
我还会继续陪你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