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等待你的回来..

爱情的挣扎,爱情的隐私,爱情的经历;
不想知道的事情,就在一瞬间发生;
不开心;
哭泣;
想做傻事;
不吃不喝;
乱想东西;
这原本不是丫头想要做的事情;
不是原本丫头的作风;
原本的丫头,坚强,一个人的度过艰难的问题;
那现在的丫头怎么了?


未开始的我们,什么事情都无所不谈;
开心或不开心都是一起度过;
没心情,彼此都安慰;
对彼此诉苦;
但现在,因为想知道些事情,丫头做错了;
做了让彼此的感情变质的事情;
做了巧克力想放弃感情的想法;
丫头只想要回去之前很开心的那些日子;
是你让我知道我的身边有你;
是你让我知道就算发生什么事情都好你会陪我度过;
是你让我知道我需要你的时候有个依靠...


你会回来吗?
你会像回以前那个你吗?
丫头很信任巧克力,为了巧克力放弃了丫头想做的事情;
丫头不想感情变质,不背叛巧克力;
什么事情都告诉巧克力;
但一瞬间事情突然的来临,彼此都改变着;
丫头真的不想不开心下去;
原本丫头和巧克力在一起都很开心的;
开心的他们会继续下去吗?


开心的爱情是两个人制造的恋情;
两个人的回忆,两个人的爱情,两个人的经历;
就算巧克力真的回不来以前的他,丫头会继续下去等;
丫头只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情;
丫头只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想巧克力答应丫头,回来以前的巧克力;
丫头真的很爱他;
丫头会继续的等下去,等待巧克力的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