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很无奈生病的当儿...

天气的转变,让人渐渐的病去;
体力也渐渐的降落;
人的样子慢慢的憔悴;
没精神,做起东西都懒懒散散的..


可怜的我,去了function 过后;
整个人 变成病猫;
咳嗽,喉咙痛,伤风,头晕,发烧;
个个''好朋友''都来拜访;
真是太有''义气''了...


生病的我,还得滚去学校排练 o'week 的节目;
提起真的好怒气,也很累(应该生病吧)
人放假我放假,有没有放假也是一样,
把自己了累坏了,还被念;
真不懂遇上什么霉呢?
:'(


当时真的很害怕没人会理会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没人能照顾我;
来了读书后,身体开始不听话,家人又没在身边;
反而一直要让人担心;
一个人真的很无助;
只会照顾人,而自己呢?也不会照顾;
自己有事情了,都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失措;
还好有了你,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
将大妞,还第一次被自己爱的人喂吃东西呢;
这种感觉真让人幸福..


吃了药了都不懂写了什么;
好像写了乱七八糟;
只知道头脑晕晕的,周公的儿子应该来约我了;
看来还是要去约会了;
等待病好,再描述更好的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