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做工的心情 :)

已经8/7/2013了,计算下我在Pgmall 美人网做工已经有两个月了,时间也过得很快下下.. XD在这里工作是蛮开心的 :)
但这段时间还真的很烦恼呢?为何突然变得不一样的人出来,人也是有脾气,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很辛苦。几时她(我工作的伙伴不再这样的,能一直的主动分工合作的和我一起分担店面的事情)T^T

头头我还没什么认识她之前,我觉得她是个很nice 的人,都会分享,会分担。但久了一切都不同。是我想多还是什么呢?起初我只是个小小店员,只是个普通的人想要把美人网这间店给搞好,什么都不想(因为当时我知道我的限期时间是1个月,要在我和她之间选一个)什么事情不明白都问都去了解,毕竟她做久过我,而且她是比我早加入。当然就店里怎样的行程怎样去进行都会问她,店面平时要做的东西。但她就告诉我说不大懂店里该有什么的程序,当时想:‘应该还新吧,还不知道该要怎样去进行,没关系,就一起努力做出成绩。

就当她知道我升为店长时,她就不高兴了。他有坦白告诉我,为何她做了将久不是升她而升我?是不是她是印度人,然后就特地升华人。当时她有怀疑是我叫负责人特地升我,但我并没这么做啊,为何要这样误会我呢?我都不在意什么位子,和她解释后,她都接受我这个事实。她还坦白的说很多,但希望的是她能明白我。

和她相处有两个月多,发现一切都变到我不再认识以前的她。什么东西都要我告诉她才动才去做,甚至坐着都不动。我也是打工也是店员,只是有小小的位子是店长而已。为何就不能把我看成是朋友这样一起做工呢?很烦。终于直到昨天有被customer complain 了,问为何只有你做工而那个印度人不用做嘛?为何价钱都会放错?我笑笑的和他们说,她现在是休息时间,有customer来就由我来serve.. :) 因为顾客是最对的 :)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但如果我要写,我还有很多要写的,但算了啦。blogger只是让我发泄的地方,很快就会没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